和太太一起欢乐的讨论的脑洞! @Avène wwwww天煞孤星麻将团上线!wwww

八个天煞孤星凑一起欢乐的打麻将!分别是《风云》里的风,云,师父师伯,《中华英雄》里的华英雄,《龙虎门》里的王小虎,王小龙,石黑龙,。好的,人物介绍完毕(喂)

大概剧情是师弟脸太好了,几轮下来把把刚开场就天胡wwww

师弟:云师兄!我这个走的怎么样?(笑)
师兄:风师弟…………你已经赢了……
小龙,小虎,黑龙:我靠我靠我靠???!!!
华英雄:(对着无名)久仰久仰
无名:(对着华英雄)幸会幸会
慕应雄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薅胡子)(弟啊你管管你徒弟媳妇儿行不行,把把开场就天胡还让不让人玩儿了_(:3」∠❀)_)

黑龙真的是太厉害了不愧是命最硬的我现在都有心理阴影wwww这副画太不容易了嘤嘤嘤但是画的还是好开心,颜色透视什么的是一坨屎就不要吐槽了(你走)

评论(13)
热度(19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灵巧冰粽 | Powered by LOFTER